• 絕美維多利亞瀑布

    12 天 9 夜,兩人成行含機票

基本資訊

每人價格

NTD 169,000 起

(需兩人同行,含機票)

簡介

維多利亞瀑布是世界上最壯觀的自然奇景之一,當地人稱它為「Mosi-oa-Tunya」,意思是如雷般的煙霧,因其高聳入雲的瀑布傾倒而下,引起漫天的雨霧伴隨著如雷的巨響。

旅途中包含搭乘五星級的單層遊艇。航行的過程中,您可以看見河岸邊的鱷魚或大象,同時一覽維多利亞瀑布不斷升騰的水霧。天氣好的時候,還能一邊啜飲著美酒一邊欣賞著綺麗的落日

萬基國家公園,國家公園位於辛巴威的西北部,以當地大量的象群在非洲著稱,另有超過 100 種哺乳類動物,是生態旅遊的絕佳地點。您可搭乘旅館的遊園車遊覽萬基國家公園;或是來場日落後的乘車夜遊;喜歡慢步調的旅客,可以在營區裡悠閒地看著路過的動物們。

行程規定

  1. 價格為兩人同行每人價格
    1. 1/1-3/31:新台幣 165,000 元
    2. 4/1-6/30:新台幣 182,000 元
    3.  7/1-10/31:新台幣 205,000 元
    4. 11/1-12/31:新台幣 165,000 元
  2. 行程適用日期:2019.1.1 至 2019.12.31
  3. 如住宿客滿將使用同等級或以上之住宿
  4. 不包含簽證
  5. 單人需加價
    1. 1/1-3/31:新台幣 11,000 元
    2. 4/1-6/30:新台幣 15,200 元
    3.  7/1-10/31:新台幣 25,000 元
    4. 11/1-12/31:新台幣 16,000 元

本行程包含以下內容

  • 交通

    • 南非航空來回機票
    • 機場住宿接駁
    • 接駁:維多利亞瀑布—萬基國家公園
    • 小飛機:萬基國家公園—馬圖薩多納國家公園
    • 小飛機:馬圖薩多納國家公園—哈拉雷
  • 飯店住宿

    • Victoria Falls Safari Lodge 三晚住宿
    • The Hide Safari Camp 三晚住宿
    • Changa Safari Camp 三晚住宿
  • 觀光行程

    • 午後落日遊艇-皇家尚比西號
    • 原始村落參觀
    • 維多利亞瀑布之旅
    • 風味餐-The Boma
    • 大象保育專業導覽
    • 萬基國家公園遊覽/私人保育地獵遊
  • 實用小物

    • 南非航空行李吊牌
    • 旅遊責任保險:500 萬意外+20 萬醫療

詳細行程

Day 1、2 | 台北/高雄-飛機-維多利亞瀑布 Victoria Falls / 宿 Victoria Falls Safari Lodge

當您抵達維多利亞瀑布機場後,當地人員將會接您至維多利亞瀑布 Victoria Falls Safari Lodge。

Victoria Falls Safari Lodge

Victoria Falls Safari Lodge 坐落在高原上,面向西邊環繞著尚比西國家公園 (Zambezi National Park ),距離非洲最著名的景點維多利亞瀑布僅四公里的距離,您可以在這不受打擾地享受非洲美麗的夕陽。旅館絕佳的位置提供最有眼光的旅客們一趟最好的非洲之行。

午後落日遊艇

另外,旅館也提供最親切的服務以及一場真正的生態之旅:皇家尚比西號(The Royal Zambezi),是五星級的單層遊艇,船上提供進口美酒以及美味小點。在航行的過程中,您可以看見河岸邊的鱷魚或大象,同時一覽維多利亞瀑布不斷升騰的水霧。天氣好的時候,還能一邊啜飲著美酒一邊欣賞著綺麗的落日。

Day 3 | 維多利亞瀑布半日導覽 / 宿 Victoria Falls Safari Lodge

原始村落參觀

前往距離維多利亞瀑布鎮 20 公里的原始村落,您將親眼看到當地村民的日常生活、拜訪當地居民以及參觀當地的耕作土地,甚至有機會體驗村落裡的日常工作,並透過與村長見面深入地了解村里的生活。

維多利亞瀑布之旅

維多利亞瀑布是世界上最壯觀的自然奇景之一,當地人稱它為「Mosi-oa-Tunya」,意思是如雷般的煙霧,因其高聳入雲的瀑布傾倒而下,引起漫天的雨霧伴隨著如雷的巨響。維多利亞瀑布寬約 1,708 公尺,是世界上最寬的一個瀑布,平均每分鐘 55 萬立方公尺的水從高處垂直落下至尚比西峽谷,最高落差 107 公尺。由於瀑布以及其周圍的區域都被列為國家公園以及世界遺址,因此不會流於過度商業化,即使自 1860 年代大衛·李文斯頓 (David Livingstone) 發現至今來訪者絡繹不絕,維多利亞瀑布到現在都還完整保留最原始的樣貌。

自由行程

在瀑布之旅過後將會返回飯店,您可以自行利用午後的時間。

風味餐-The Boma

The Boma 這家餐廳,除了有相當道地的饗宴之外,還會有傳統的歌手、舞者以及鼓手不間斷地帶來精彩表演。除此之外,您將會穿上沙龍參與當地傳統的「洗手儀式」,並在您的開胃菜之前來一杯當地的啤酒。主餐包括疣豬菲力、美味的烤鴕鳥肉、咖哩燉肉、羊肉串、烤牛排等,另外也提供素食選項,包括沙拉吧以及當地的佳餚,像是花生菠菜和Sadza(一種由辛巴威當地主食玉米熬的粥)

Day 4 | 維多利亞瀑布半天大象保育之旅 / 宿 Victoria Falls Safari Lodge

自由活動日

您可以自由享受維多利亞瀑布周邊的多樣活動及景點,例如激流泛舟、搭直昇機PL高空彈跳…等,詳細可以參考 Africa Albida Tourism 活動介紹

大象之旅(早上或下午)

遊客可以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與非洲最大的動物進行近距離的互動,以及在開放式的茅草屋裡欣賞莫蘇威河 (Masuwe River) 的景色,在享受美麗風景的同時,在茅草屋裡我們還安排了 Wild Horizon團隊的大象保育專業人員為遊客帶來約 3 小時的精彩解說,讓遊客可以了解更多大象以及保育的知識。

  • 早晨場次:提供茶 ∕ 咖啡、軟性飲料以及早餐
  • 上午場次:軟性飲料、當地啤酒、酒類、水、咖啡、茶以及冷熱點心
  • 下午場次:軟性飲料、當地啤酒、酒類、水、咖啡、茶以及冷熱點心

Day 5~7 | 維多利亞瀑布—萬基國家公園 / 宿 The Hide Safari Camp

前往萬基山林小屋 (Hwange Safari Lodge),約 2 小時飛行時間,之後將會轉搭車至住宿地點 The Hide Safari Camp

The Hide Safari Camp

The Hide 位於萬基國家公園,國家公園位於辛巴威的西北部,以當地大量的象群在非洲著稱,另有超過 100 種哺乳類動物,是生態旅遊的絕佳地點,而 The Hide 是一個佔地 5 平方公里的私人園區,在國家公園內提供最好的住宿空間以及各式各樣的活動供房客參與,您可搭乘旅館的遊園車遊覽萬基國家公園;或是來場日落後的乘車夜遊;喜歡慢步調的旅客,可以在營區裡悠閒地看著路過的動物們。在此您將會住在高級的帳棚內,每間房內設有獨立的衛浴以及全天候供應的熱水,帳棚全面防蚊並提供電風扇。

午後遊園

第一天在享用午茶後,您會搭乘遊園車前往約三小時遊園,並在日落時即返回營區。晚餐將會於營區內為您準備。

萬基國家公園二日遊覽

從 The Hide Safari Camp 至萬基國家公園的二日遊覽,我們將有兩個整天可以好好瀏覽整個美麗的國家公園。

Day 8~10 | 萬基國家公園—馬圖薩多納國家公園 / 宿 Changa Safari Camp

早餐過後您將會至您原搭機地點搭乘飛機至卡里巴機場 Kariba Airport,抵達後您會轉搭乘至 Marineland 港口乘船至您的營區。

Changa Safari Camp

Changa Safari 營區坐落在馬圖薩多納國家公園(Matusadona National Park)緊鄰著一旁的卡里巴水庫(Lake Kariba),綿延近四公里的湖畔風光是營區的一大特色。整個營區都融入了周遭的自然環境設計。像是在營區的樹上就裝了隱密的灑水器,時常吸引附近的鳥兒,因此若您哪天起床發現帳篷外有鳥兒正在聚會也無須太過訝異,因為 Changa Safari Camp 即是希望可以讓所有旅客在住宿的期間,以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享受住宿的時光。

營區內共有八個豪華帳篷,帳棚內設有兩個洗手台的衛浴間、獨立廁所以及高級的盥洗用品,另外也提供生態遊園車、徒步行程以及坐船和釣魚的活動供旅客參加。

全天遊覽馬圖薩多納國家公園

在這裡同樣有完整的兩天,可以利用早晨及午後的導覽活動,將帶您更加認識馬圖薩多納國家公園,盡情享受在這美麗國家公園的生態之旅吧!

Day 11、12 | 哈拉雷機場 – 飛機 – 台北/高雄

今早用完早餐後乘船及搭車至卡里巴機場,搭乘輕型飛機至哈拉雷機場 (Harare Airport),帶著滿滿的精采回憶揮別非洲大陸,搭乘南非航空準備飛回台灣!

我要購買這個套裝行程

0 + 5 = ?